咱們班男生好像很High的樣子
哈哈

 (由於某人一直吵著要照片刪掉 所以就沒照片摟!)

好像是豪哥一直要親林ㄚ緯

然後鳥屎蚊在旁邊笑得很開心
是這樣嗎?
哈哈!

我們一直期待的畢旅終於到啦!

2011.03.16去
2011.03.18回

第一天

早上5點
當然是先去學校啦~
然後十幾分鐘後
就到操場集合
準備上遊覽車
去高鐵站摟~


上了高鐵後

我們到了自己的位子坐下
結果余老大就叫我們把椅子轉過去

至於為什麼呢
去問他吧

哈哈哈 !!


一上高鐵

老實說我吃了2包餅乾
一些些的品客-.-
之後我就跟不呆借 i phone3來玩
在家都玩我姊的i phone4
突然拿一個i phone3
不習慣
(可是自己還不是玩得很開心-.-)
我在旁邊玩手機裡的遊戲----切西瓜
好啦~
其實不是只有西瓜
有很多水果
可是說切水果
感覺好怪
所以就切西瓜啦~
哈哈

我在玩的時候

屁股人超可惡的
那個遊戲只要切到炸彈就死了
結果屁股人就在旁邊一直切一直切
害我一直輸
真討厭-.-


下高鐵之後

前往恆春
到了恆春
當然就是吃飯啦!!
金剛他說阿
把飯菜全部吃完就可以加分
大家都超拼命的
也不知道再拼命什麼-.-
我們班的其中一桌吃完了
我們這桌還叫他們幫我們吃欸
哈哈哈!
在我們的努力下
終於吃完了
oh yes拍拍手
肚子都快撐死了


我們的下一站是海洋生物博物館:)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會噴水的假鯨魚
水一直噴一直噴
風一直吹一直吹
一直吹到我們這來
超涼的
雖然那天風大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挺舒服的
(我瘋了-.-)

我們看了很多有的沒的

珊瑚礁那個還挺無聊的
之後就跑去看企鵝
遇到老樓
就跟他們趴趴走啦~
不然我們這組也不知要去哪
喔呵呵~

要走之前我們還去看餵魚的

超酷的
那隻超超超超大的鯨鯊在那邊游來游去
大翻了

餵魚的老實說也沒啥好說的

所以...

搭搭搭搭

拍完照後
  

搭搭搭搭


吃完晚餐後
我們在快到飯店的時候
我發現
我們的飯店旁邊是凱薩大飯店欸!!
美翻了
哈哈哈
我們的飯店是
墾丁福華大飯店

我們4個很Lucky的房間是6人房

我跟胖呆一到房間
就超級興奮的
撲~~~~上了床
還翻來翻去
而且我整個人壓在胖呆身上
兩個人在一邊一直吵吵鬧鬧的
結果
咱們的不呆就生氣了
為什麼呢
因為她氣我們一到房間就撲上床
什麼都沒檢查
行李也沒放好
所以她就生氣了
我跟胖呆就被罵~~~了一頓

我們4個洗完澡

就跑去杜儀房間大鬧一場
一看到她們的床
就給她撲~~~了上去
也是我跟胖呆一起
哈哈哈
我還在那吃了杜儀的泡麵
哈哈哈
還拍了照片
直到老師來她們房間
我們才又溜回去
哈哈

回房後

我跟胖呆還有不呆都蓋棉被純聊天
而芳妤呢
早睡死了-.-
喔呵呵~

我們聊到12點多

不呆就睡著了
只剩我跟胖呆
我跟胖呆就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著聊著
就2點了-.-
這麼晚了
我跟胖呆當然是直接給她睡下去啦!
哈哈!

早上胖呆是被不呆i phone3的鬧鐘吵起來

我跟不呆都是半醒半睡的狀態
原本我還打算賴在床上的
但是還是被胖呆挖起來了-.-

隨便洗洗臉刷刷牙

亂七八糟的就給她整理完了
哈哈
行李準備好
就下樓啦~~

大家集合完

一上遊覽車我坐在位子上
呼~~的一下
就給她睡下去了
誰叫我太晚睡呢~~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在遊覽車上也蠻無聊的
睡覺還比較實在
閉目養神啦~
對眼睛好!!
(硬要)
我睡著的時候
老師不知道在幹嘛
摸了我的脖子一下
我整個就起來了
我真的是什麼地方都超敏感的-.-

到了我們的下一站

下一站也只是看看植物而已
所以不重要

搭搭搭搭


吃午餐吃午餐

這個也不重要

搭搭搭搭


到了高雄科學博物館

到那裡阿
超級無敵霹靂好玩的
因為那裡有玩的
不是只有看看而已
我整個超級無敵霹靂興奮的
哈哈哈

去那邊好幾次都差點走丟-.-

所以不能太High
不然你的小組會在無意之間不見
哈哈

玩著玩著

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搭搭搭搭


做了許久的遊覽車

終於到了山芙蓉大飯店
一樣
整理完東西
就到樓下啦~
先說
這次完全不敢撲上床了
不然又要被不呆唸唸唸-.-

接下來就是超讚的營火晚會

一直猛跳舞
邊大聲唱歌
哈哈哈
High翻了

還挑班上最會跳舞的出去跳

但都跳得很害羞
呵呵!

令我生氣的事

在High完之後
他竟然放一個超催淚的歌
還邊說什麼要畢業了
回憶以前什麼什麼的
光聽到歌
眼淚馬上就飆出來了

哭很久欸!!!
我要抗議-.-
而且我.胖呆.不呆
到房間還在哭
一邊哭
一邊笑
一邊生氣
超厲害的XD

隔天胖呆眼睛整個腫到一個爆炸

誰叫她沒有認真敷眼睛
哈哈


我們一早起來

就好心打電話把大家挖起來
結果大家速度超快的
好快就到樓下-.-
我們最早起來
卻最晚下樓
還被熊熊罵了一頓
哈哈!

我們又坐了好長~~一段時間的遊覽車

就到了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
劍湖山世界
我是很開心啦
可是到那邊
突然就不敢玩了-.-
上次去六福村玩大怒神的膽子都沒了-.-

去劍湖山世界

我們原本要去鬼屋
可是竟然找不到
好瞎
所以我們就乾脆看到什麼就玩什麼
可是我是個超級大俗辣-.-
上次的膽子已經在六福村用盡了
哈哈
不過幸好有我的最佳拍檔----胖呆
因為她也是俗辣之一
嘿~
中午的時候
遇到林ㄚ緯  余老大  老樓
就一起吃午餐啦
我們全部都吃雞排排
好貴的呢-.-
不過我們有點券
所以免費啦~~
喔耶耶耶!!
我還一直吃老樓的薯條
我還吃一個太多
老樓就跟我抗議
他說他會吃不飽
只好就放棄一直吃的念頭了-.-
哈哈哈

吃完後

又跑去玩啦
那時原本要去坐摩天輪
但我跟胖呆有點怕高
所以又沒坐
夠俗辣拔~~
至於我跟胖呆之後玩了什麼
機密機密
我跟詠淨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

搭搭搭搭


又到了要回家的時間

我們在一路上都猛唱歌
一直點歌
一直唱
超Hugh的!!
我也唱了不少
喔呵呵~

搭搭搭搭


到了學校

拿了各自的行李
就到走廊集合
就各自回家啦~

到家之後

就一直吃那時沒帶去的餅乾和飲料
我遲早會肥死
哈哈哈



就ㄐㄧㄤ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