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星星好漂亮:))
鞋子有露我的欸
我的是白色帆布鞋:D


這個文章就來講講班上同學的錯號拔!

哈哈!

1號  黎x志

黎董
為什麼呢?
因為他常常遲到
像個董事長一樣  很大牌的感覺(?)
是這樣嗎?
哈哈

2號  許x翔

單細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他自己說的-.-

3號  吳x凡

眼鏡兄
因為他戴眼鏡-.-

4號  呂x旗

沒有錯號

5號  楊x綸

羊咩咩
是我  亞捷  詠淨取的
因為有"楊"字-.-

6號  簡x宇

小宇哥哥
他自己在上作文課時說的-.-
蠻好聽的
哈哈哈!

7號  邱x翔

沒有錯號

8號  張x慶

沒有錯號

9號  戚x文

鳥屎蚊
是我跟許聖翔在自然課時取的-.-
故事是這樣的
從前從前
有一隻"蚊"子
被一個鳥屎打到
就變成了
"鳥屎蚊"
夠好笑吧!
不過我還幫他取作
天才呆子
因為他很呆
哈哈!

10號  陳x旌

茶几
因為把他的名子念快一點
就是茶旌
所以就變茶几了XD

11號  李x豪

豪哥
豪哥就豪哥
沒有為什麼
哈哈!

12號  余x福

余老大
我也不知為什麼
大家都這樣叫他
他還有一個錯號
叫  小班班
因為他是我們同班時
第一任班長
哈哈哈!

13號  洪x恩

洪恩
我也不知為什麼-.-
男生都這樣叫(有時候)

14號  程x鈜

屁股人
因為有人說他屁股很大-.-
還有  我之前有幫他取做
感性人
因為我們班選模範生的時候
他連續2次都被選上
他很感動
所以就哭了
我因為一直幫他取錯號
他就給我取一個錯號  叫  長髮女妖
因為我頭髮長-.-

15號  陳x堯

陳堯
他有一個雙胞胎弟弟叫陳傑

16號  樓x宇

老樓
大家都這樣叫他的
哈哈!

17號  葉x宣

他有一個他自己不喜歡的錯號
所以我就不公開了
哈!

18號  林x緯

沒有~

19號  張x喧

螢火蟲
因為名子裡有"瑩"字

20號  康x玟

沒有

21號  楊x穎

楊ㄍㄟ
大家都這樣叫

22號  范x庭

納豆庭
從前從前
我跟鄉寧和文庭走在操場上
突然就說到納豆線(是嗎?)
就變成納豆寧  納豆庭  納豆璇了-.-

23號  杜x儀

杜儀
去掉名子中間的字
就變杜儀了

24號 陳x寧

納豆寧
上面納豆庭的故事就有了

25號  鮑x杉

小包子
因為名子裡有鮑-.-

26號  劉x捷

不呆
因為他想加入胖呆國
因為他又不呆
所以就讓他加入  叫不呆
我也是胖呆國之一
叫  矮呆瓜
哈哈!

27號  黃x珈

黃咪
好像因為他媽叫她什麼咪的  忘了
結果我們就把她取成黃咪了
哈!

28號  陳x君

阿君
3~4年級老師取的

29號  林x妤

沒有

30號  許x萱

沒有

31號  李x璇 (我)

白飯
因為我穿白色外套
學校又穿白色飯布鞋
都是白色
就變成白飯啦~
哈哈!

32號  林x珊

小珊珊
因為名子裡有"珊"

33號  黃x淨

胖呆
胖呆國國王
哈哈!

34號  徐x晴

橘子
不知道為什麼

35號  許x揚

沒有



以上就ㄐㄧㄤ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