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的跳蚤市場

我都沒參與到

實在是太可惜了~

長輩們說什麼要提早過母親節

所以星期六  也就是親職教育日那一天

要回台南

唉~~~~~~~~~~~~

雖然一開始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啦~

可是一想到我表姊會去

心情就好到一個爆炸

但是

到了台南之後

才知道我表姊又臨時不去了

整個失望到一個爆炸

我堂姐也因為要準備考高中

每天(包括假日)都要補習

從早上8點到晚上10點或11點

所以也不能回台南

而唯一有去得也只有我堂妹

整個非常的...

 

不過

一聽說要去吃大餐

我又High起來了

誰叫我特別愛吃XDD

在吃飯途中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堂妹很怕人家摸她腿

連碰到也不行

她那時候還自己跑來跟我說

結果我就一直被我搔癢

她也不敢騷我癢

不然那也是我的弱點的說

她可怕我生氣拔~

可是我平常蠻好脾氣的阿

但如果生氣起來我就不知道了

喔呵呵~

搔癢完後

才發現蠻無聊的

就跟我姊借 i phone 玩跑跑卡丁車

才知道用手機玩跑跑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難的

大家都聊完天  吃完飯後

就閃人啦XDD

 

之後我又聽說要去唱歌

(又是聽說)

我整個就開心到一個爆炸

剛剛那超失望的心情馬上跟我揮手說bye bye了

哈哈哈!

在唱歌的途中

我其中一個叔叔他唱歌超級無敵霹靂激動的

表情也超級無敵豐富的

動作也是

還會唱歌唱到一半摸大腿?

哈哈哈哈

而且我哥唱歌真是超級好聽的

我姊也不錯

我都沒唱

因為沒有我的唱歌最佳拍檔----我堂姊

哈哈

好啦~  那只是一半的原因

另一半其實是一直被插歌

不然我跟我二姐也有點歌的說

在沒歌唱的狀態下

我就在旁邊抓人家破音

我姊2次

我哥忘記了

我表哥還一直在別人唱歌時在旁邊鬧-.-

還有人在那邊一直抽菸

害我的眼鏡好痛

真可惡~

 

唱完歌後

就準備回阿嬤家啦~

我們這台車

音樂開超大聲

整個超級High的

到家後當然就準備來睡ㄍㄠˊㄍㄠˊ啦!

--------------------------------------------------------------------------

隔天

隔天沒啥好說的

我也只是睡覺睡到中午

然後吃完午飯

就準備回桃園

而且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我二叔2次

在休息站遇到1次

超強的

哈哈哈!

 

 

 

就ㄐㄧㄤ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