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鐘鉉真是帥翻了((陶醉

哈哈哈


SHINee真的是很讚

尤其是鐘鉉

帥爆了


整個很迷他

哈哈~


最近阿

突然有一股衝動

想學SHINee的Hello

目前只學了一點點


一開始用看的還好

但跟著音樂跳

就覺得音樂沒事那麼快是幹什麼用的-.-

最近詠淨也在跳噢!

 

鄉寧和文庭真的是超厲害的
會跳超多首的

阿哈哈

整個標準的韓國迷

阿哈哈


這幾天都會跟詠淨聊到美男

超級印象深刻的是

拌阿 拌阿 辣拌麵

今天在學校

因為詠淨擺了一個很可愛的動作

我就說

拌阿 拌阿 辣拌麵  詠淨好可愛噢耶!

很順的給他接下去了-.-


最近也突然的想看野蠻王妃(宮)

我跟我姊就連續的看了3遍-.-

最後3集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讓我超Happy的!

也終於沒令人生氣的戲了-.-

我跟我姊都超氣李律

可視他如果不做那些事

好像也沒戲演了

哈!






我覺得SHINee的Replay很好聽

整個一副讚讚的樣子

什麼跟什麼啊?


上電腦課時

這首歌至少也有聽3遍

哈哈

整個好聽到一個不行




一直邊看電視

這篇文章打的亂亂的-.-

反正就是這樣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