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正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雖然我是想當天發文啦!
可是阿~
你也知道嘛~
跟朋友分開難免會心情低落
所以阿
就沒發文啦!
(可是未免也太晚發了吧!)
痾..
拍卸阿~
哈~



畢典當天上午
整個閒爆
都沒幹嘛
呿!
害我無聊到一爆炸
哈哈~
沒關係!
原諒你
看我整個大發慈悲
(阿是多慈悲= =?)

我的主題跑了
我去把它追回來~
(欸欸  不要耍白阿~)

早上我一到學校
我就發現我桌上好多東西
一個家庭教師的海報
一個手工吊飾
一張充滿生日快樂的卡片(提早送的)
一張充滿歉意的卡片
一直在說那個吊飾的名子刻錯
一直道歉
哈!

詠淨阿~
他是收到一隻大大的派大星耶!
超可愛的
我愛派大..!!
哈哈哈~

把那些禮物收一收之後
竟然就打鐘了
整個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下樓
但又想到是最後一次
就一直在心裡搞感傷情節
之後
我又發現
我一直都會隨身攜帶的梳子
今天竟然就給它忘在家裡了
對不起啊!  小梳梳
(神經病一個)
哈!
整個大反常

打完掃當然就是回教室和同學哈拉啦~
喔呵呵~

中間都不重要
所以
搭搭搭搭

到了老師發信的時間了
每個人的OS部份都不一樣噢!
真是棒的老師
雖然有時很OOXX啦~
呵呵

老師還講了多有的沒的
害我整個哭慘了啦

接下來就是別胸花了時間了
真討厭
我不要別啦一3一

到我的時候
看到老師別上去時
我又哭了
真的是很愛哭
不過我平常都沒哭過喔!
(硬要)

雖然某一天的中午

屁股人在我的湯裡加很多我討厭的綠豆

那一次有哭

(而已!!)

哈哈!

然後又
搭搭搭搭

到了要去禮堂集合的時間了
只好不情願的走去
而且我還忘記帶笛子
要不是同學問我
阿你的笛子勒
我才發現我的手怎麼是空的
好險
(我們班的表演需要笛子  所以要帶)

一開始就是一些有的沒的
還有人表演SHINee的Hello噢!
只是表演的有點...
有些地方也有改~
所以勒  就是有點那個那個

有人表演戀愛達人
呵~~

我們班是表演因為你因為我的手語
我是吹笛子的
哈!

這些都不重要
所以

搭搭搭搭

9班的一個女生在念畢業生致答詞的時候
我們老師還有點小小的哭耶
之後
我們唱校歌時還好
唱畢業歌時我就哭了
因為看到老師在哭
然後我就忍不住了

畢業典禮完時
杜儀就偷偷摸摸的跑來跟我說
"等等我姊喊1.2.3  的時候   我們就大聲喊  雅惠我愛你  喔!"
我就傻傻的說
"喔喔"
哈~~
然後
正點的來了
杜儀的姊姊喊
"1  2  3 !"
我們全班大喊
"雅惠我愛你!!!"
老師就整個哭慘了
我和亞捷還有詠淨
馬上就衝過去抱老師
都沒排隊
哼哼!
哈~~
就一直抱著老師
然後一直哭
老師哭完還遞給我們衛生紙
然後我又哭更慘了= =
之後
老樓就跑過來跟我說不要哭
然後我又哭了
還一直跟老樓說
"沒辦法阿  就很捨不得大家阿"
呵呵~

我們還有拍照喔
但都笑不出來
最後拍出來的都是
勉強笑
林阿緯有哭喔
我還跟他說
"不要哭了啦!"
邊拍他的背
幸好他沒白目到跟我說
"你自己還不是在哭"
哈哈!
回到教室
老師發禮物的時候我又哭一次
整個好無言
一整個下午都在哭= =

又到了自由時間
同學簽完名
我就衝到詠淨旁邊抱他
然後一直哭
= =

然後揚ㄍㄟ跑來安慰我
我又哭了
然後芳妤也來安慰
整個就很慘

到放學
我跟一些同學還在教室外一副"不想離開這"的樣子
然後
還有同學叫我們123一起說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老師又哭了
然後我就衝過去抱老師
然後又哭了= =
結果同學們一直噴不知道什麼東西
一條一條粉色的
整個超冰= =
我還有抱小宇狗狗耶
因為我身上被噴冰冰的那個
我就很故意的去抱他
他就跟我說
"噢! 超冰的!"
哈哈哈
(好欠打的我~)

之後我和亞捷有去找周老師
我在這一路上一直在哭
然後到四年六班
看到周老師不在
整個又哭更慘
還有一個小弟弟說
"老師  有人在哭耶~"
整個無言= =

哭完就去舊操場
看到陳嘉旌在打躲避
亞捷就說她還沒給他簽
就跑去跟他要簽名
然後陳嘉旌在簽的時候
我又因為很捨不得所以又哭了= =

然後簽完
就去正門
準備要離開學校了
剛好看到小鄉鄉
就跑去從她後面抱她
她還跟我說
我抱她很讓他印象深刻
不知道為什麼
我蠻開心的
哈哈哈!

然後就離開學校了
在一路上還一直回頭看學校
整個很捨不得
留級比較快啦!
可是小學沒那種東西
哈哈!

在一路上還邊哭
哈哈哈
整個好呆

我總共哭了13次
而且每次都很久...
好誇張

吼吼吼~

超想大家啦~

下次看到大家要抱起來親一親

(別耍噁~)

哈哈哈哈!

 



總之
祝大家

畢業快樂

雖然一點都不快樂
哈哈~



就ㄐㄧㄤˋ摟~
掰掰: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