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
我愛7月13日

生日生日生日我好HAPPY阿~~
不過頭香被一個我不認識的人搶走了!
他說   頭香這樣比較有誠意
甚麼鬼!?
很酷的
他跟我的生日剛好差一天
一個7月12日
一個7月13日
哈哈

今天我姐要去日本囉~
呿!  她去日本玩我要去上暑輔
而且她昨天莫名其妙叫我幫她畫畫
就因為我前天畫了一個人
她說很可愛
她就叫我畫
還說甚麼
畫了才有禮物可以拿~
所以我只好逼不得已幫她畫
雖然也沒多逼不得已啦~
嘿嘿~

-------------------------------------------------------------------------


唉~~
每天都要7點起床去福豐上暑輔
小麻煩阿~~
雖然只有4堂課
可是還是很麻煩~
7月11日後兩節有兩節電腦課
爽爆了
冷氣連續吹兩節課
讚讚讚

前兩節是選股長跟掃地區域
噢買尬的
我從頭到尾沒舉手都沒事
哈哈哈
我都在台下發呆
喔呵呵

我們還有自我介紹
害我緊張死
我最討厭上台了啦~
可是上台完
又覺得
好像也還好((欠扁


7月12日
前兩節是英文
而且竟然是從ABC開始教
有點小無聊
我們還有玩遊戲
我笑翻了
整個很好玩~
同學也蠻好笑的

後兩節是國文
氣氛有點小嚴肅
一開始以為老師很兇
可是好像也不會
哈哈哈~

7月13日
前兩節是家政課噢!
聽老師說
我們四個禮拜都是烹飪課
棒耶
可以吃
今天是教怎麼切蘋果
有點........
不過我比較想學用刀子銷蘋果耶
可惜~

後兩節是體育課
耶耶耶!!
打籃球球球~
而且今天打球還交了不少朋友
棒!
而且球也打的很開心~
又進很多球
我High爆了

超級不後悔我上了暑輔
雖然要7點起床
也要自己走回家
可是蠻開心的!
老師也沒有機車的
Lucky


最後
就祝我
生日快樂啦~~
XDDD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飯: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